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2010中超颁奖将在常熟举行 鲁能队瞄准火神金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6日22:53

  华奥星空讯 截止10月2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27轮的比赛,本赛季的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11月11日本年度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在江苏常熟盛大开幕,届时年度金球奖、金靴奖、最佳教练员、最佳裁判员、最佳年轻球员等奖项将逐一揭晓。典礼前一天还将在常熟体育中心举行耐克中超全明星义赛,将由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冠军队对阵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全明星队。

  目前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冠军悬念依然没有揭开。山东鲁能56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上海申花9分,最有实力冲击火神金杯。而上海申花在第26轮的比赛中,两度落后却成功地以3-2逆转陕西中建,继续保有了争冠的理论可能,让联赛依然保有最大的悬念。目前,本赛季各项最佳的评选工作逐渐开始展开。本年度,中超联赛最佳评选增加了球迷参与的环节,球迷可以参与本赛季中超联赛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教练、最佳新人和最佳裁判的评选。

  中超联赛年终颁奖仪式自2004年第一次举行开始,至今已经有6个年头。(张素琦)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