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鲁能客战八一打平即加冕 伊万:忘记为争冠而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7日01:44
  【中超·争冠】

  本报讯 (记者张磊)山东鲁能接连错过两个赛点之后,将于今日客场挑战南昌八一队。本场比赛,鲁能队只需平局即可获得冠军。不过主教练伊万却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胜利。”

  鲁能的对手南昌八一目前排名垫底,正在为了保命的一分而努力。对于山东鲁能队而言,目前最大的敌人来自内心,连续两轮一共三次看着冠军从身边溜走,尤其是申花绝杀陕西,甚至让鲁能方面已经准备好的庆功宴被浪费。对于加冕时间一再被推延,伊万认为最根本的问题在于自己,战平河南之后,过早地提出“主场夺冠”,给球员造成了压力。

  本轮比赛中,鲁能与南昌以及申花与河南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冠军归属。但鲁能还是握有主动权,本场比赛只要他们不输,即可提前两轮赢得联赛冠军。连续错失提前夺冠机会后,伊万为队员降压:“我更希望我的队员们在面对南昌八一时彻底忘掉我们是为了争冠而战,最大限度地发挥战斗力,争取本场的胜利,无论结果如何,不要在过程中再留任何遗憾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