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保级对手PK竞争近白热化 深足重奖迎“生死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7日03:22

  今天15时30分,深圳队将在主场迎来保级生死战,与保级对手重庆队是一场上下6分的关键战役。深足主帅高歌奇志在必得,赛前豪言一定要拿3分。

  上周末,重庆队触底反弹,在卫冕冠军国安队身上全取3分,而深足却被天津终场前绝杀,目前与垫底的南昌队同积27分,因此重庆与深足称得上是保级死敌。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深足仅进行了半小时的恢复性训练,领队朱波认为,与重庆队的比赛,技战术已经不是主要因素,“这样的关键比赛,主要和对方赛心理”。此外,深足俱乐部赛前决定将奖金提高到赢球60万元、平球40万元。心理调整及提高奖金此前曾经取得过一定成效,本赛季深足在8轮不胜的情况下,俱乐部曾经通过同样的方式,在长沙队身上全取3分。在人员方面,上轮停赛的日科夫、袁琳及聂凌峰都将归位,只有黄隆停赛,深足将以整齐的阵容迎战。过去几年,深足曾在重庆队身上取得过5胜4平,占据一定心理优势,深足主帅高歌奇表示,目标是一定要拿3分。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