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米兰力克那不勒斯 迎12年圣保罗球场首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7日04:48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意甲联赛中以2比1客场击败那不勒斯后,AC米兰得到的不仅仅是联赛4连胜的佳绩,而且还让一项尴尬纪录作古,此前米兰已经12年无法在圣保罗球场赢得比赛。红黑军团上一次在这块场地上战胜对手竟要追溯到1998年1月4日,当时凭借着莱昂纳多和冈茨的进球,米兰同样以2比1战胜对手。在这场比赛之后,米兰以17分的积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落后领头羊拉齐奥和领先同城对手国米的积分都是2分。

  罗比尼奥和伊布拉希莫维奇是米兰获胜的功臣,在第22分钟,奥多接罗比尼奥分边后回传中路,罗比尼奥跟上射门得分;而在第71分钟,奥多右路传中,门前无人盯防的伊布头球破门。那不勒斯在第77分钟由拉维奇扳回一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