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中建VS杭州绿城

陕西浐灞着手练兵 吴金贵:最后三场为自己而战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0月27日08:02

   早报讯 经过两天的调整,吴金贵今日再次率军出击,“最后三场比赛为自己而战。”绿城队上下能兑现这句诺言吗?

  主场11打10,依然拿对手无能为力,和亚泰的平局直接导致绿城离亚冠越来越远,赛后吴金贵甚至还和球迷进行了激烈辩论。“机会还有,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放弃。”当晚在和记者复盘比赛时,吴金贵曾如此表示,“希望大家(球迷)成为我们的第12名球员,而不是和球队敌对。”

  今天下午3时30分,绿城客场和老冤家陕西队交手,回到以前,这绝对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比拼,但本场比赛很可能是绿城“单方面宣战”。陕西队上一轮兵败上海滩,目前积36分,基本丧失亚冠希望,据西安媒体透露,接下来陕西队基本以演练新人为主。如果真是这样,绿城或许能迎来一个不错的客场之旅。

  不过绿城内部很多人并不这样认为,“陕西今年花了这么多钱,到了自己的主场肯定不会轻易输球,再说人家那配置,就算上一堆替补,实力也差不到哪去。”一位再三叮嘱记者不要透露他名字的中场球员说,“我们只能做到好好踢球,争取让球迷少骂点。”

  目前绿城积36分和北京并列第五,和第四名的大连只相差两分。联赛还剩下三轮(一主两客),可以说绿城并非完全没有希望,而且此役大连和北京缠斗,绿城如果能保证自己拿下比赛的话,完全可以静观其变。一旦大连落败,说不定绿城要和北京斗到最后一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