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率恒大女排为联赛热身 教学赛惨败八一女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7日11:21

  人民网10月27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同八一女排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八一队以4-0取得胜利。恒大女排由尹萌、索玛、康郁洁、周媛四名老面孔领衔,而八一女排中,白云、范琳琳、陈瑶等名将也首发出场。

  首局比赛,八一队凭借陈瑶在进攻和拦网两环节的出色发挥占据主动,而恒大女排则在与对手僵持到中局后,一传出现较大起伏,郎平也不得不在场边提醒队员、换人替补后排或者请求暂停,但无奈分数已被拉开,恒大队以17-25先负一局。第二局中,恒大女排的防守异常顽强,使得对手的强攻下分不多,双方始终处于焦灼态势,最终经验更为丰富的八一女排把握住关键球,以27-25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八一队换上几名身材较高的小将出战,由于身高方面优势明显,八一女排在网口成功抑制住了恒大队两名矮个主攻的火力,速度将比分拉开至16-10,尽管此后尹萌的背飞一度成为球队的第一涨分点,但早已建立起巨大优势的八一女排还是以25-18顺利拿下,将总比分改写为3-0。此后双方又都换上几名年轻选手进行锻炼,八一队以25-16再胜,以4-0的局分结束了本场教学比赛。

  据悉,由于联赛开赛较晚,两队的热身之旅并未结束。恒大女排即将奔赴天津,与天津、北京、山东女排进行一个邀请赛。如出一辙,八一队也将参加一个四队邀请赛,所不同的是她们要南下四川,对手分别是四川、浙江和辽宁女排。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