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阿帅现场解析火箭火热开局 大赞姚明找到节奏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0月27日11: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北京时间27日报道)今天上午,火箭队在洛杉矶客场挑战湖人队,拉开了2010-2011赛季的大幕。

  第一节比赛火箭队33-26领先,姚明上场7分钟左右。4投1中拿下2分3个篮板球。第二节比赛开始前,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在场边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第一节比赛火箭队成功的关键。“我们制定的战术就是在场上要保持侵略性,更多地攻击对方,我们利用快攻,冲击他们的篮筐。而且幸运的是,我们的篮比较准。”阿帅说。

  现场记者切里-米勒问阿帅,“大家都期待看到姚明回来,他第一节感觉进攻有些生锈,但是在防守上还是做得不错?”

  阿帅却表扬了姚明的表现。“我对他的表现表示满意,他在场上的时机性和节奏感很好。”阿帅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