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出征日本世锦赛 周苏红复出后状态不俗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0年10月27日13:03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孙喜保)今日凌晨,中国女排从北京出发,前往日本参加将于29日揭幕的世界女排锦标赛。

  本次世锦赛是俞觉敏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后所参加的第二个国际大赛,在前不久结束的亚洲杯上,俞觉敏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中国队夺得首个冠军。自王宝泉离任俞觉敏继任以来,为了弥补球队在一传上的不足,中国女排进行了一些调整,其中最大的变化是老将周苏红重新回到队中,并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俞觉敏表示,周苏红在世锦赛上将会以主力接应二传的身份出场。除此之外,杨婕、沈静思两名年轻队员也被调入队中。

  本届世锦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4日在日本举行,分为小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小组赛阶段共有二十四支队伍参赛,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排名小组前四名的球队将晋级复赛。复赛阶段,分成两个组,每组8支队伍,再进行一轮单循环(此前交手的不再交手)。中国队与俄罗斯、多米尼加、加拿大队、土耳其队和韩国队分在一组。10月29日晚,中国队将首战土耳其队。

  中国女排在过去八届世锦赛中曾两次夺冠、两次亚军、一次第四名。但近两届成绩并不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