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西班牙7人入选FIFA金球奖 西甲11人巴萨就有6人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廖宇翔
2010年10月27日14:01
  昨天,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通过官网共同宣布了2010年FIFA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有哈维、伊涅斯塔、阿隆索、普约尔、法布雷加斯、比利亚和卡西利亚斯7人入围,成为最大赢家。梅西、C罗、德罗巴等世界顶尖巨星也赫然在列。如果按照联赛划分,西甲共有11人入围,几乎占据半壁江山,其中巴萨就有6人。

  今年7月,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宣布,《法国足球》举办的欧洲金球奖评选将和国际足联评选的世界足球先生合并为一个奖项,统称为FIFA金球奖。合并后的FIFA金球奖将由208个国家队主帅、208个国家队队长、208个媒体共同投票产生,最终结果将于2011年1月10日公布。因为今年是世界杯年,所以球员们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有着决定性作用。此外,国际足联同时还公布了“世界足球小姐”、“男足最佳教练”以及“女足最佳教练”三大奖项的候选名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