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70名武林高手12月会战山城 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廖宇翔
2010年10月27日14:01
  记者昨日从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将于2010年12月16日至18日在我市渝北区举行,这是渝北区第一次举办世界性的体坛赛事。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世界范围内水平最高的散打赛事,届时将有来自中国、俄罗斯、伊朗等25个国家(地区)的70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比赛由国际武联、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中国武协共同主办,男子设有从48KG级到90+KG级共11个级别,女子设有从48KG级到75KG级共7个级别。据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副主任王玉龙介绍,只有获得了2009年世界武术锦标赛各级别前四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本次比赛,中国共有9名选手获得了参赛资格,包括5名男选手和4名女选手。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