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FIFA公布金球奖候选名单 西班牙共有七猛将入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0月27日14:06

  本报讯(言轩)昨天上午,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公布了“FIFA2010年金球奖”的23人候选名单,其中世界杯冠军西班牙有7名球员入选,他们是哈维、伊涅斯塔、阿隆索、普约尔、法布雷加斯、比利亚和卡西利亚斯。

  国际足联执委会主席贝肯鲍尔是圈定候选名单的主要负责人,他对西班牙和巴萨的足球称赞有加:“西班牙球员将成为评选的主角。西班牙国家队的秘密就在于学习巴萨,我的拜仁慕尼黑今年也想模仿巴萨。现代足球的精髓就是控球与压制对手,在这方面,瓜迪奥拉带领的巴萨做得比谁都好。”

  12月6日,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杂志将在巴黎宣布入选最终竞选的三人名单。2011年1月10日,“金球奖”获得者将最终公布。本次的23人候选名单中,有11人来自西甲,巴塞罗那是入围“FIFA金球奖”候选名单球员最多的俱乐部(总共6人)。今年“欧洲金球奖”的一大新意是创立了“最佳教练”的评选,西班牙有2.5名教练进入候选名单,他们是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以及从国米加盟皇马的穆里尼奥。此外,在世界杯上大放光彩的迭戈·弗兰是金球奖夺标大热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