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中建VS杭州绿城

浐灞亚冠机会渺茫但斗志昂扬 队员称为球迷而战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0月27日14:20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上轮客场被上海申花逆转的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今天将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西安三套15:30开始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尽管积36分、暂列中超第9位的浐灞队争夺下赛季亚冠“门票”的希望已经不大了,但浐灞队上下还是希望能用胜利和出色的表现来回报家乡球迷,“我们的表现理应对得起买票来现场看球的家乡球迷,我们要力争用胜利来回报球迷一个赛季的支持!”一位浐灞队主力表示。事实上,浐灞主帅科萨也给弟子们下达了“全力争胜”的指令。目前,积39分、排名第6的绿城队与暂列第4位的大连实德有2分的差距,因此,他们也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缩小差距。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本有机会杀入亚冠的浐灞队正是在输给绿城队之后放缓了冲击亚冠“门票”的步伐,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今天的比赛提供了浐灞队一次复仇的机会。

  此外,一再推迟夺冠庆典的山东鲁能今天客场挑战南昌八一,只要取得一场平局,鲁能便可提前夺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