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手术三小时主治医生:李铁重返赛场问题不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27日14:30

  李铁手术后。 记者 孙东缨 摄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下午1时25分,李铁在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铁西八院)接受了手术。三个多小时后,他被推出了手术室,他的主治医生表示:“手术进行得很顺利,李铁重返赛场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

  李铁骨折,他的伤情牵动了广大辽沈球迷的心,就在昨日下午记者赶到医院时,在这里就诊的部分患者已经知道李铁住院了。“李铁过一会儿就在四楼手术。”一位小伙子告诉记者。下午1时25分,李铁进了手术室,这个过程中,他的家人一直在外面等待,在手术进行一半的时候,医生还专门出来告诉李铁家人,“手术一切顺利。 ”下午4时30分左右,李铁被推出了手术室。由于这次手术对李铁采取的是全身麻醉,因此,李铁在回病房的途中一直都保持麻醉深睡状态。

  为李铁主刀的是该院的朴成哲教授,“他给李铁以前治过伤,经验丰富,很有名。”李铁的一位家人说。据朴成哲介绍,“李铁的手术进行得比较顺利,使用微创手术把他的骨折地方进行了固定,因为他骨折的地方在远端,我们把伤处锁定之后,他的远端骨折处很稳定。由于李铁伤处的骨膜没有剥离,对他骨折处的愈合很有好处,他在术后进行康复训练的时间就会提前很多,对他肢体功能的恢复非常有利。 ”

  目前来看,手术之后一周左右,李铁就可以出院回家休养。“李铁右下肢可以做部分吃重,对于李铁的恢复来说,足踝功能的一个锻炼很必要,可以防止静脉血栓,促进血液循环和骨折处的愈合。另外,同时还要注重保持踝关节和膝关节的功能锻炼,这对他运动功能的恢复有很大的好处。”至于李铁何时能够重返赛场,朴成哲教授表示:“李铁的骨折应该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下个赛季他应该能够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