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2010金球奖23人提名名单 巴萨6人入选成大赢家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27日06:31
  楚天都市报讯 《法国足球》昨正式对外公布了2010年金球奖的23人提名名单,斯内德、伊涅斯塔、哈维、弗兰等球员悉数入围。在这份23人名单中,有6名球员入围的巴萨成为最大赢家,而上赛季冠军联赛冠亚军得主国米和拜仁分别有4人和5人上榜。

  在正式的提名名单中,有梅西、伊涅斯塔、哈维、阿尔维斯、比利亚和普约尔6将入选的巴萨是最大赢家。另外上赛季欧冠的冠亚军国米和拜仁也联手贡献了9名候选者。

  从联赛方面讲,西甲是最大赢家,除了巴萨6将入选,皇马方面也有C罗、卡西利亚斯、阿隆索和厄齐尔入围。另外率领乌拉圭杀入南非世界杯四强、且个人获得世界杯金球奖的弗兰也顺利上榜。

  12月6日,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杂志将在巴黎宣布入选最终竞选的三人名单,2011年1月10日,“金球奖”获得者将最终公布。

  王非23人大名单:

  梅西、伊涅斯塔、哈维、阿尔维斯、比利亚、普约尔(巴萨)

  卡西利亚斯、C罗、厄齐尔阿、阿隆索(皇马)

  斯内德、埃托奥、塞萨尔、麦孔(国米)

  克洛泽、拉姆、施魏因斯泰格、罗本、穆勒(拜仁)

  德罗巴(切尔西)、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弗兰(马竞)、吉安(桑德兰)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