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建业今晚战申花奥贝奥比刚痊愈 赵鹏于乐又歇战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0月27日16:51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2010是河南建业的“伤残年”。奥贝和奥比的伤势还没有痊愈,赵鹏和于乐又在长沙成为新的伤员。今晚,与上海申花的恶斗不仅关系到 “冠军密码”是否提前揭晓,还事关建业冲击亚冠的最后一线生机。“去年最后一轮争冠,今年怎么也要将亚冠悬念维持到最后一轮,要不可就太丢份了。”

  联赛进入尾声,教练组依然无法排出一个健康的阵容。对阵上海申花,建业队缺阵的还是三位球员,只不过洋枪换成了土炮。陆峰这个赛季基本报销了,上轮中途退场的赵鹏至少也要十几天才能康复。最可惜的还是于乐,本来梅开二度状态正佳,没想到也因拼过头崴了脚,回到主场反而成了看客。

  好在经过队医的精心护理,萨德贝和奥比这对难兄难弟基本痊愈,具备了上场的条件。他俩复出让建业的攻击力大幅增加。最让唐尧东挠头的则是如何“缝补”残缺的防线,毕竟赵鹏的位置不是谁能随便替代的,上轮火线出场的顾操就因为一次冒失的上抢,直接导致失球。

  河南建业直到上个赛季才在主场尝到了“摘花”的滋味。本赛季在客场,在陆峰受伤下场的情况下,建业与对手打出了一个酣畅淋漓的3∶3,让球员收获了信心, “申花实力强,但也不是一定能赢我们,客场不就没输球吗?”

  对于上海申花而言,本场比赛很重要,一旦山东鲁能下午在南昌失手,申花只要取胜还会将争冠悬念延续下去。在连续冲击冠军未果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将士背负了极大的心理压力,如果再有闪失,申花渴望的“超级大逆转”并非没有可能,当然,这一切前提是建立在建业的“恩准”下。

  3∶2逆转陕西浐灞后,上海申花处于本赛季最好的时期。熬过禁赛的姜坤也有望反戈一击。对于本场比赛,俱乐部依旧开出100万元巨奖,对此杨楠表示:“奖金就是为球员们准备的,希望他们继续赢球,将最后三场比赛的赢球奖都拿走。”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