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吴伟安打入2010最快进球 长春1-1天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10月27日16: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展开,在下午15:00最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全场比赛结束,结果双方战成1-1平。上半时比赛仅1分钟,吴伟安为客队首开纪录,下半时长春队发动猛攻由克劳迪内将比分扳平。

  目前,长春亚泰队积33分,领先排名倒数第一的深圳与南昌6分。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他们至少要再赢一场才可以确保上岸,所以此役主场作战,长春队势必要全力争胜争取提前保级成功。然而客队天津泰达也同时在位亚冠资格而苦苦挣扎,虽然目前他们积43分排第3,但他们与第9的陕西也只有7分的优势,在还不能确定进军亚冠的情况下,此役他们也将力拼3分。

  首发方面,上轮染红的杜震宇今天被张文钊顶替,锋线上沈祥福派出高健与克劳迪内的组合。天津泰达队的首发阵容和上一轮没任何区别。

幻灯:长春主场VS天津 吴伟安闪电进球翱翔庆祝

  开场仅50多秒,天津队就闪电般打进一球,吴伟安在禁区左侧接队友的斜传带球与宗磊形成单刀之势,随后冷静的推射右侧远角入网,1-0!天津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进球后,天津队士气大振,2分钟后,陈涛在弧顶外得球起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丢球后的长春队也急于将比分扳平,但几次进攻的质量并不高。

  第10分钟,长春队获得良机,张文钊在右侧禁区外起球至禁区,赵燕明扑球脱手,险些被跟上的克劳迪内简陋破门。随着比赛的进行,落后的长春队持续加强进攻,球不断地在天津队的半场运动。第28分钟,长春队姜鹏翔禁区外左路起球至小禁区,克劳迪内迎球凌空打门,球被曹阳奋力挡出界外。

  由于天气极度寒冷,两队球员在场上依然显得很僵硬,都很难打出精彩的配合。第38分钟,长春队发动进攻,张文钊在左路带球横向突破至禁区内,拉开空挡起脚打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3分钟,姜鹏翔在右路带球杀至底线强行起脚传中,萨沙抢在克劳迪内之前将球解围。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天津队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长春队为了扭转颓势,沈祥福在第51分钟用里卡多替下米哈伊洛夫。下半时前10分钟,长春队依旧占据绝对优势对天津队大门形成围攻。第55分钟,天津队发动反击,于大宝在右边路底线附近起脚传中,中路卢西亚诺头球攻门,球被宗磊得到。第57分钟,长春队获得中路前场任意球,王栋直接打门,球打高了。

  第61分钟,长春队再次错过破门良机。王栋在右路底线附近将球传入禁区,禁区外的薛迪接禁区内队友回敲直接起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一点。第66分钟,张文钊开出角球至禁区前,里卡多后点头球攻门,球被赵燕明拿到。1分钟后,长春队又一次错过机会,克劳迪内在小禁区线上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赵燕明在门线上将球托出,球击中横梁飞出底线。

  第72分钟,长春队又鬼使神差的浪费机会,克劳迪内在禁区内得球单独面对门将的情况下居然将球打偏!第77分钟,长春队在右侧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栋直接打门,球反弹天津队后卫,克劳迪内跟上补射将球打进,1-1!第87分钟,长春队再次击中天津队横梁!险些将比分反超。第90分钟,长春队刘晓东在禁区线上接队友的传球直接起脚低射,再一次与进球差之毫厘。3分钟的伤停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傅辰)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1-宗磊;2-王万鹏、5-李世仁、41-米哈伊洛夫(51’10-里卡多);6-王栋、7-姜鹏翔、11-张文钊(84’30-刘晓东)、19-薛迪、23-张笑非;17-高健(63’21-刘卫东)、42-克劳迪内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赵燕明;26-曹阳(89’2-何杨)、6-佐里奇、34-萨沙;9-吴伟安、7-李本舰、10-王新欣(69’32-张晓彬)、31-白磊、36-陈涛(86’20-毛彪);22-于大宝、36-卢西亚诺

  天津黄牌:7-李本舰 16’

  26-曹阳 49’

  长春黄牌:41-米哈伊洛夫 20’

  19-薛迪 40’

  主裁判: 赵 亮

  助理裁判:苏继革、宋祥云

  第四官员:李 俊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