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中建VS杭州绿城

绿城一胜奠定四强资本 吴金贵另辟蹊径恐迎丰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0月27日18:12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初期豪掷千金的西北狼与绿巨人成为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新贵,两支球队用同样的方式迎来了同样的关注,赛季中又用同样的起起伏伏引来了球迷同样的质疑,不过并不相同的则是两支球队正面之争的结果,谁是真正的中超新贵,杭州绿城两回合0-2双杀西北狼已经占得先机,要想雪耻的陕西中建只能期待来年,同样要期待来年的还有自己的亚冠梦想,与此同时几家欢喜几家愁,绿巨人却踩着西北狼向梦想狂奔而去。

  赛季初西北狼与绿城用烧钱的方式成为了中超的新焦点与新势力,不过在与老牌中超强队的漫长比拼中这两只新贵还是没有撼动鲁沪争霸的地位,自然赛季之初制定了前四成为了两强现实而又划算的目标,面对着这一目标,西北狼与杭州绿城发起了一赛季的奋斗,曾经的5连胜令绿城梦想在望,但随后的疲软却令他们徘徊不前;曾经沦落到副班长的西北狼一度跌倒了谷底,不过后半赛季经历了换帅风波的陕西队却扶摇而上看到梦想的希望,但在今天一战之后,两支球队的命运又发生了冰火两重天的转折,西北狼失利随即梦碎,绿巨人完胜柳暗花明。

  比赛进行的并没有多少波折,因为无心恋战的西北狼在上半场便令比赛失去了悬念,2010年的第一场雪刚刚光顾陕西,寒冷的气温令很多球员带上了手套,现场的球迷也因为是工作日的缘故没有了往常那么声势浩大,不过比赛的进程却令这些球迷点燃了自己。第14分钟,汪嵩定位球助攻亚当-格里菲斯打破僵局,随后似乎知道结局的西北狼将士碌碌无为,反倒又被绿巨人找到了机会,半场结束前一个如出一辙的定位球,汪嵩又令拉米雷斯找到了进球感觉,0-2,西北狼主场的强势作古,科萨也在疯狂的下课声中离去。

  输掉比赛意味着亚冠梦想正真破碎,与此同时,输掉比赛却令对手大踏步前进。积分榜上西北狼36分停滞不前,杭州绿城3分落袋后积分达到42分已经超出了少赛一场的大连实德1分跻身前四,亚冠梦想不仅就在眼前,找回状态的杭州绿城已经找到了争取梦想的方法。辽小虎、西北狼本轮输球,天津泰达遭遇平局,获胜之后的杭州绿城冲击亚冠资格的前景柳暗花明。本赛季吴金贵另辟蹊径南下杭州寻找足球归属的方式似乎即将成功,对比有着同样经历目前却赋闲在家的朱广沪,这位上海滩名帅已经与自己的老乡形成了天上地下的对比。

  接下来的两轮联赛,杭州绿城一主一客分别迎战河南建业与青岛中能,绿城的表现将会直接决定他们本赛季成功与否。建业降级无忧亚冠无望,已经成为了绿城必须拿下的送分童子,而急需保级的青岛中能会在最后一役中以一个怎样的姿态来迎战杭州绿城,就显得异常关键,不过在决定命运的时刻来临之前,吴金贵用在西安魔鬼主场砍来的3分掌握了主动。(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