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鲁能夺冠战评分:陈志钊最高 海滨莱昂捍卫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0年10月27日19:27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8轮,山东队在客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1-1战平南昌,从而提前两轮夺得201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以下是两队球员和教练评分。

  山东队评分

  杨程:5.5分。对手是支弱队,这不是一场属于他的比赛,他丢了一球,但是在出击方面做的很好,这是非常值得赞扬的一点,否则以本场比赛山东后防线糟糕的表现,失两个球也算是正常的。他发挥正常。

幻灯:鲁能欢庆球员抛起伊万 全队激情拥抱呐喊

  刘金东:4.5分,边路防守很弱,不止一次被南昌队的左路突破,而且不止一次失位,不过他总算还能出现在后防线上。

  卡洛斯:4分。他在中路跟着对手的反击球员跑,结果发现速度跑不过别人,结果中路不止一次被突破,这是一个极难堪的局面,他的身体很沉重,没有展现正常的水平。

  凯塔:4分。他的表现不如卡洛斯,卡洛斯犯下的所有错误,他也全部犯了,转身极其慢。在贝托、桑德罗和陈志钊面前,他没有胜机。

  苑维玮:4.5分,他在下半场很多时候都失位,那是因为他在补队友的位置,陈志钊打入的一球是在他的防守下打进的,看似他的错误极多,但需要指出的是,他可能是山东后防线上最努力的球员。

  周海滨:6分。他是山东队中场唯一能够拿球和组织的球员,这一点他做的很好,尤其是在上半场,他几乎是山东队进攻的发动机,第30和39分钟的两次传球都给对手禁区造成了威胁,防守中很注重位置。下半场依然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莱昂所打入的一球正是周海滨从边路传出的,尽管伊万的首发阵容是失败的,但安排周海滨首发说明伊万的脑袋还没有完全失去理智。

  王永珀:4.5分,在场上以梦游的方式完成比赛,身体很重,拿不住球。

  安塔尔:5.5分。对于他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他比谁都更渴望用一场胜利来夺得联赛冠军,但是他非常急躁,不过他在场上的表现还与以往一样,进攻中总会出现在最合适的地方。

  崔鹏:5分,比较能跑,1-1平分时有脚威胁射门。

  吕征:4.5分。他在右路的确策动了几次威胁进攻,尤其是上半场,可惜没有队友没能跑得上他的速度。中场倒是给他传出了几记好球,在上半场有次可以得红牌的推人犯规,主裁没有给他出示黄牌,事实是那至少是一张黄牌。

  韩鹏:5.5分。他的努力和勤奋是值得赞扬的,包括在下半场在前场的抢断和传球以及不懈的尝试着进攻,但是他实在不在状态,也许是精神压力所致,他变得勤奋而平庸。

  替补评分:

  邓卓翔:上场后没有太多展现的机会。

  莱昂:6分。尽管他上场只有18分钟,但他拿到了与周海滨同样的山东队内最高分,原因有两点,第一点是他打入了山东队夺得本赛季冠军的入球,他出现在最需要他出现的位置;第二他在前场的扯动和传球比吕征有意义的多,崔鹏的射门就来自于他的传球,吕征与他相比更象是右路的提线木偶。

  主帅评分:

  伊万科维奇:3分。在这一场比赛中,他是最不合格的人,他根本不知道他的球队缺少什么,上半场的防守反击战术令人崩溃,如果不是南昌队传球失误较多和裁判几次略有争议的、偏向山东队的判罚,也许比分早就是0-2了。他的首发阵容是彻底失败的,吕征还做了些工作,王永珀则实在没有太多的意义。关键时刻是周海滨和安塔尔拯救了他,如果这场比赛输了,以伊万现在的状态,冠军很可能就会旁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