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小豌豆”杀破狼 曼联淘汰狼队晋级联赛杯八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27日20:02

  晚报今日讯 上周末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埃尔南德斯用两个进球成全了曼联本赛季的主场首胜,今晨,这粒不起眼的“小豌豆”,再度释放出惊人的能量——替补上阵的他在第90分钟送出绝杀,帮助曼联3比2淘汰狼队,惊险晋级联赛杯八强。

  相比于英超联赛和足总杯,同为三大传统赛事之一的联赛杯,向来都只能充当豪门“练兵场”的角色,所以,尽管是事关出线的1/8决赛,曼联主帅弗格森仍将周末联赛中首发的11名球员全部轮换,以纯替补阵容出战,本赛季新加盟的前锋毕比,也因此首次获得首发机会,在前锋线上与意大利小将马切达搭档。

  尽管派出的是纯替补阵容,但主场作战再加之实力占优,曼联还是牢牢控制了比赛的局面。在顶住了上半时对手的猛攻后,狼队的球门在第56分钟终于失守,新援毕比的吊射为红魔打破僵局,不过,仅仅4分钟后,狼队就由伊洛科比扳平比分。此后两队又各进一球,2比2的比分一直被保持到第90分钟,比赛眼看就要以平局结束,刚刚替补上场不到10分钟的埃尔南德斯却在此时送出致命一击,3比2,曼联凭借“小豌豆”的绝杀,淘汰狼队晋级八强。竞彩结果:胜平负(-1):平、比分:3比2、进球:5、半全场:平胜,浮动奖金:

  5.82、21.10、23.34、12.76。 (丁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