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吴曦传中里亚头球破门 申花客场暂1-0领先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7日2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19:45,中超第28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来了上海申花的挑战。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河南建业暂0-1上海申花。

  第27分钟,申花把握住有限的机会改写了场上的比分,吴曦在右路送出传中球,里亚斯科斯在前点头球一甩,门将曾诚扑救不及,球钻入网窝,1-0!申花取得领先。

  本轮是一周双赛。在下午提前进行的比赛中,鲁能客场战平南昌,一分也确保了鲁能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没有了阻击鲁能的压力,申花剩下的比赛只为亚军和亚冠而战。在积分榜上,河南建业距离第四名的大连实德有四分差距,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建业的亚冠希望依然存在,主场面对申花也必将全力以赴。申花方面,姜坤解禁复出,戴琳和维森特则因累计黄牌将双双停赛,外援马蒂亚斯首发出场。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12-邱胜炯;2-陈雷、33-马蒂亚斯、35-阿里迪亚布、18-姜嘉俊;7-冯仁亮、6-于涛、20-吴曦、21-姜坤、11-宋博轩;8-里亚斯科斯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9-曾诚;37-李昭楠、2-宋泰林、28-张璐、17-杨世麟;32-顾操、23-奥比、25 -买提江、18-徐洋;5-奥利萨德贝、9 -内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