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年轻人代表曼联未来 豌豆能力毋庸置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7日21:12

    搜狐体育讯 朴智星肯定曼联联赛杯所采取的策略有利于年轻球员的发展,同时他也高度赞扬了埃尔南德斯的表现。

  在昨晚曼联3比2击败狼队的联赛杯中,29岁的朴智星发挥极为出色并有一球入帐。虽然相比上轮英超联赛,弗格森对阵容做出了11处调动,但斯莫林、贝贝、奥贝坦和埃尔南德斯等新星的出彩还是让曼联成功晋级。

  在接受MUTV采访时,这位韩国球星认为联赛杯的锻炼可以让这些年轻人走向成熟。

  “曼联一直拥有天赋超群的年轻球员,教练也一直给这些年轻人机会。”朴智星说道。

  “这让球队变得更强,从这些经验中,他们可以提高并得到更多的信心。这对于他们的未来有好处。”

  他补充道:“当我们丢掉第二球的时候,我想我们仍然有时间,我也知道我们将会有机会再次得分。”

  “我们一直相信我们可以得分。当他(埃尔南德斯)上场的时候,每一个人都盼望他得分,我们也都知道他有这样的能力。持续进球对他来说很重要,我们相信他可以做到。”(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