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鲁能更衣室韩鹏变记者采访领队 安塔尔关心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7日23: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7日 南昌报道)今天下午,鲁能迎来了冲冠三番战,最终凭借莱昂的进球1比1战平南昌,提前两轮夺冠,鲁能也收获了第四个冠军。更衣室内球队不时发出庆祝的声音,韩鹏甚至饶有兴致地采访起领队来。

直击鲁能庆功宴-老总开香槟 伊万被抹蛋糕 (图)

  赛后鲁能的更衣室响起一阵阵欢呼,伊万则冷静下来在角落里吃着香蕉。由于没有准备香槟,队员把矿泉水当做香槟四处挥洒。此前俱乐部曾表示夺冠将重奖一百万,安塔尔很关心这个问题,孙可奇大方地说:“奖金大大的!”安塔尔随即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尽管没能进球,但韩鹏依然很高兴,他表示,“赵领队,我采访你一下呗,我们0比1的时候你啥感受。”赵民回应说,“我真的着急啊,希望扳平,全是汗。”韩鹏说,“你知道我咋想的不,如果再不进球,我就该躺在场上了。”一旁的小将张弛说,“我不仅手心出汗,全身都是汗!”

幻灯:鲁能欢庆球员抛起伊万 全队激情拥抱呐喊

  郑铮在最后时刻已经做好了出场准备,热身活动都已做完,不过他并没有替补登场,让伊万少用了一个名额。郑铮临时支援球员,明天又将前往国奥报道,这场夺冠战如果出场显然是对他最好的。郑铮憨厚地说,“伊万当时紧张得都忘了换人了。”

  更衣室内,队员都十分兴奋,不过不少队员保持着冷静,莱昂在收拾着自己的装备,刘金东在给妻子发着短信。安塔尔和韩鹏是最开心的两个人,他们不停地跳起,庆祝得来不易的冠军。泪水到了眼眶的韩公政不愿意再多说什么,在一旁沉默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