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夺冠瞬间:伊万紧张忘换人 队员遗憾未主场加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8日00: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7日 南昌报道)今天下午,鲁能迎来了冲冠三番战,最终凭借莱昂的进球1比1战平南昌,提前两轮夺冠,鲁能也收获了第四个冠军。

  比赛尚未结束时,鲁能替补席的队员都做好冲刺准备,而伊万紧张地甚至忘记换上准备上场的郑铮,他在场边焦急地指挥着:“传球,转移!”。终场哨响,尽管没有实现准备好的四星冠军衫,但冠军已经足够,冠军衫只是装饰之用。所有队员在紧紧拥抱后,都冲进了场地,与场上队员拥抱,随后所有的队员把伊万高高地抛向空中。

  鲁能几位高层也纷纷与队员和教练拥抱,庆祝这得来不易的冠军,还不忘提醒着球队:“赶紧去给球迷致谢。”随后全队冲向鲁能球迷的看台,有节奏地与球迷共同欢呼,助教科季奇拿出了早早准备好的中国和克罗地亚国旗。打进关键球的莱昂也露出了准备好的T恤,“god is my lord!”凯塔则拿出了马里国旗庆祝。由于是在客场,鲁能的庆祝很简单,随后全队就回到了更衣室中,队员也感慨:“这要是在主场夺冠该多好啊!”

  队员纷纷讨论起比赛过程,鲁能的失球是因为苑维玮盯人不紧造成的,他也很自责,“那个球我真是绊了一下,然后摔倒了。”而崔鹏下半场有次破门良机,不过却没把握住,他也十分懊悔,“当时我感觉要抽筋了,再跑一步可能抽,所以只能先射了。”

  鲁能比赛尽管表现不佳,但更重要的是鲁能收获了冠军。韩鹏说,“对手要保级,每场都非常拼,我们非常不容易。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