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中建VS杭州绿城

西北狼内讧科萨成众矢之的 被批任人唯亲搞帮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卡
2010年10月28日01:00

    搜狐体育讯 “科萨下课!还我浐灞!”27日的陕西主场,冒着刺骨寒风,甚至是旷课、旷工到现场助威西北狼的陕西球迷愤怒了。

  27晚,窝囊的主场输球后,陕西浐灞队内失望、愤怒、委屈的气氛蔓延。特别是老浐灞们极度失望,于是,老浐灞们痛苦的怒陈主帅科萨训练不力、用人不公、指挥有错,球员们一致痛陈:“咱们的陕西队现在不光输球,最可怕的是人心散了。”

科萨场边表情落寞 (查看组图)

  在本场比赛中,科萨再次暴露诸多疑问。比如排兵布阵,王云、毛剑卿近日状态极佳,却再度沦为替补。而让状态低迷的卡隆和上一轮出战片刻的赵旭日重回主力。

  “性价比”超低的卡隆根本无法和状态正佳的王云对球队的作用相比,但是科萨却认为自己在主场强势规律必然重现。而自己一直不喜欢的王云大可以再回替补。而赵旭日的本场上场及表现,俨然朱广沪当日派李毅上场一般。不但未能显示当家主帅的睿智,反而将其任人唯亲的小心眼一展无疑。且当换人的时候,最应该换下的赵旭日却始终呆在场上。“科萨把比赛这样指挥,我们如何能胜?!”浐灞队很多队员不满说道。

  “不光是指挥比赛,说实话,看看他的训练,他现在的训练和他刚来时完全不是一回事了。”浐灞内部对科萨的训练态度、方式已经从初期的“迷恋”转变为现在的“不满”。甚至有队员直言:科萨初期的训练是他逼自己的,是为了收拢高层、球迷的心。而现在才是他真实的状态。“如果说今天他把球队的体力不足归咎为一周双赛,那么我要问问,为什么咱主场相对以逸待劳反而不如客场来打的绿城?”陕西球迷的质疑声四起。

  有老浐灞如是评价科萨:“科萨的比赛指挥、带队训练导致球队成绩不稳定、不理想,而他打压老浐灞的做法,则让这匹刚刚迎来出头机会的新西北狼内部产生了层层矛盾。浐灞队的老面孔走的走(王尔卓)、荒废的荒废,王云算是熬出了半个头,混的最好的忻峰却也眼睁睁的在孙继海的命令中被换下。而萨里、饶伟辉则是确实是该位置上无新人可用。”

  “科萨任人唯亲、搞帮派斗争,浐灞队老体系球员无出头之日,球队风气变坏,这些难道球迷看不出来吗?别的不说,当时赵旭日和郑涛打架,科萨明显过于偏袒赵旭日,事后,不但没处罚,赵旭日甚至连一句最起码的道歉都没有,还有本场他又纵容孙继海,致使球队内部矛盾进一步加剧。这样的事情他科萨难道不需要给陕西球迷、和信任他支持他的俱乐部、以及王军主席一个交待吗?”陕西方面对科萨的质疑声再次爆发。

  同时据记者了解,正是“孙继海命令教练忻峰”事件的发生,才让浐灞队员(老浐灞为主)对科萨意见在此时大爆发。(搜狐体育 卡卡)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