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鲁能庆功队员把酒言欢 伊万茅台红酒齐下显海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8日01: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7日 南昌报道)今天下午,鲁能迎来了冲冠三番战,最终凭借莱昂的进球1比1战平南昌,提前两轮夺冠,鲁能也收获了第四个冠军。

直击鲁能庆功宴-老总开香槟 伊万被抹蛋糕 (图)

  江西电力局赛后为鲁能准备了庆功宴,由于大巴车被砸,鲁能只好选择两个中巴前往庆功宴所在地。酒店方面用鲜花欢迎了每一名队员和教练,庆功宴现场挂出了“为鲁能提前夺冠干杯!”显然这场庆功宴的主题是“干杯!”

  宴会开始前,鲁能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和总经理孙国宇和韩公政都为宴会致辞,国家电网,山东省委、省政府,山东体育局,甚至是辽宁电力局都向鲁能发来了贺电。韩公政动容地说,“这一次夺冠可谓是一波三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们由赛季初的保三争一,到后面的保一争一,你们都拼了。上轮你们的压力最大,这轮也很大,但仍然完成了任务。”

  宴会一共有六卓,其中领导一桌,队员三桌、教练一桌,媒体一桌。所有队员在宴会开始时就开始狼吞虎咽,比赛和大巴被砸让他们此时都饥肠辘辘。队员也都很腼腆,只喝饮料,没有一人为自己倒酒。不过随后韩公政和伊万一起向队员敬酒,这让队员不得不喝酒,领导和教练此时并不阻拦队员,因为冠军已经足够。

  随着宴会的进行,伊万一直拿着酒杯敬酒,与领导、教练、队员和媒体记者。从整个晚宴看,伊万可能是饮酒最多的一个,他不仅喝了茅台,还喝了红酒。韩公政也逗着伊万:“你可要继续请记者吃饭。”伊万很快做了鬼脸:我没有钱,随后韩公政在伊万的口袋里很仔细地摸了摸。

  队员纷纷起身向领导和伊万敬酒,尽管不少队员表示,自己已经不行,但还是向教练敬酒。尤其是外援,安塔尔频频说,“我不行了,喝了很多了。”不过他还是爽朗地说,“为了冠军干杯!”在队员都喝了不少后,2个小时后庆功宴结束。

  明天球队将集体飞回济南,目前看鲁能回到济南并没有什么庆祝仪式,韩公政表示,“今天我们只是小小的庆祝一下,明天庆祝还没有准备。后面还有比赛,到时候再庆祝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