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周海滨:鲁能终于抓住机会 冠军比平局更为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8日01: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7日 南昌报道)今天下午,鲁能迎来了冲冠三番战,最终凭借莱昂的进球1比1战平南昌,提前两轮夺冠,鲁能也收获了第四个冠军。周海滨表示,鲁能终于抓住了机会,冠军比平局更重要。

幻灯:鲁能欢庆球员抛起伊万 全队激情拥抱呐喊

  本场比赛莱昂的进球正是周海滨的传中获得,这个赛季他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周海滨说,“虽然我们没有赢球,但我们拿到了关键的一分,这也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我们需要这一分,真的很关键。”中场休息时,鲁能全队在更衣室内振臂加油,希望用胜利夺冠。周海滨说,“我们很想取胜,但是没有胜利,我们夺得冠军也是值得庆祝的事情。”

  周海滨在谈到连续两次错过赛点时说,“我们一直想着尽快取得今年的冠军,前面两次机会我们没有把握住,但这一次我们把握住了。感谢现场球迷的支持,我们提前2轮夺冠了。”刘金东则表示,“之前我们两场比赛压力太大了,尤其是主场和青岛的比赛,这场我们把这种压力转化成了动力。”

  对于本赛季鲁能的成功,周海滨认为全队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努力是最重要的,“我们所有球员团结一心,球队没有大的起伏,一直坚持主教练的战术思路在踢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