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联赛杯-对方门将补时送乌龙 阿森纳半场1-0纽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8日03: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进行第4轮赛事。阿森纳客场挑战纽卡斯尔,半场结束时阿森纳凭借比赛结束前对方门将乌龙球1-0暂时领先。在此前纽卡斯尔阿兰-史密斯还打中横梁。

  纽卡斯尔周末将迎来与桑德兰的德比战,桑德兰主教练布鲁斯出现在了看台上。不过纽卡斯尔的首发阵容的变化多达9人员,仅门将克鲁尔和后卫威廉姆森在上轮英超首发。相比战胜曼城的比赛,温格同样只保留了2个首发球员乔鲁和德尼尔森,科斯切尔尼和沃尔科特伤愈复出,20岁门将斯泽斯尼出任首发门将。

  比赛一开始马上进入对攻。第1分钟,威廉姆森后场被断球,贝拉拿到了单对单射门机会,但门将克鲁尔扑出了他的射门。阿森纳的角球开至后点,本特纳连续两脚射门打在后卫身上,第3脚再打被克鲁尔没收。紧接着纽卡斯尔左路发动还击,斯洛文尼亚中场武基奇趟入禁区左脚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4分钟,埃布埃中路带球,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迫使克鲁尔做出本场比赛第三次扑救。随后沃尔科特的右路传中球滑门而过,本特纳禁区左侧拿球左脚劲射偏出。

  第9分钟,吉布斯在与劳特里奇的拼抢中受伤,经短暂治疗后重新上阵。第14分钟,纽卡斯尔前锋兰杰尔接身后过顶球顺势过了门将斯泽斯尼,面对回防的两名阿森纳后卫,兰杰尔射门打在了科斯切尔尼身上。第15分钟,纽卡斯尔场上队长阿兰-史密斯30码外右脚远射,皮球被斯泽斯尼指尖碰了一下后砸在了横梁上。第19分钟,先前受伤的吉布斯无法坚持比赛,萨尼亚入替。

  比赛节奏开始放缓。第23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下底传中准备找本特纳,皮球碰威廉姆森砸在了边网上。第29分钟,埃布埃横向带球带过了整条禁区边缘,未能找到出脚机会。第32分钟,右边后卫佩奇被埃斯特蒙德撞伤下场接受治疗,纽卡斯尔暂时以10打11。第38分钟,本特纳禁区内连续的晃动扣过了瑞恩-泰勒,12码外右脚射门被克鲁尔没收。

  第40分钟,埃布埃左路内切过掉了瑞恩-泰勒,没有选择传球而是直接小角度打门,皮球去到了边网上。第42分钟,本特纳18码外突施冷箭,克鲁尔再次扑救。上半场进入补时阶段,罗西基禁区弧直塞,贝拉左侧接应射门被挡出底线。沃尔科特随后的角球制造威胁,本特纳头球攻门,科斯切尔尼门前蹭了一下,瑞恩-泰勒门线上解围踢在克鲁尔背上弹进大门,阿森纳凭借这粒乌龙球1-0领先。

  纽卡斯尔(4-4-2):26-克鲁尔/14-佩奇、6-威廉姆森、28-卡达尔、16-瑞恩-泰勒/10-劳特里奇、8-古斯里、17-阿兰-史密斯、29-武基奇/11-洛文克兰茨、30-兰杰尔

  替补:33-索德伯格、2-科洛奇尼、3-恩里克、7-巴顿、9-卡罗尔、18-古铁雷斯、24-迪奥特

  阿森纳(4-2-3-1):53-斯泽斯尼/27-埃布埃、20-乔鲁、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15-德尼尔森、40-埃斯特蒙德/14-沃尔科特、7-罗西基、11-贝拉/52本特纳

  替补: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4-法布雷加斯、23-阿尔沙文、41-埃玛努埃尔-托马斯、46-兰斯布里、50-诺特韦特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