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各方祝贺

山东省政府致信祝贺鲁能加冕 赞五冠为山东争光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28日06:49

  本报讯 27日,山东省人民政府给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及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发来贺信。信中说,“欣闻鲁能泰山足球队在201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提前两轮夺得冠军,为山东赢得了新的荣誉。谨向你们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贺信中特别提到,鲁能足球先后夺得南非“未来冠军杯”足球邀请赛冠军、全国U17联赛冠军、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预备队联赛冠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鲁能乒乓球在今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中男女队双双夺冠,实现中国乒超历史上第一次由一个俱乐部包揽男女团体冠军。鲁能体育在今年国内重要赛事中实现了“大满贯”,取得了历史新成绩,为山东人民争了光,为山东体育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新贡献。(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