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28日早报:小兰多夫缺阵一周 黄蜂留下保罗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28日07: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8日,NBA的常规赛终于拉开了帷幕,新赛季已经正式开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赛季初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消息发生吧。

  小兰多夫缺阵一周

  尼克斯的前锋安东尼-兰多夫曾经是联盟的潜力新人,不过现在他因为脚踝的扭伤需要歇息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和很多人扭伤脚踝的原因相同,兰多夫受伤是因为他在训练中踩在了队友的脚上,于是不得不缺阵。安东尼-兰多夫被称为小兰多夫(灰熊的扎克-兰多夫为大兰多夫),是08年的首轮第14位新秀,此前一直在勇士队效力,上赛季场均有11.6分和6.5个篮板球入账,表现非常的不错。

  黄蜂留下保罗替身

  在大概四五天之前,黄蜂和步行者达成了一个交易,他们用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换来了后卫贝勒斯,想让他帮助保罗分担一些压力。现在黄蜂队宣布,他们已经执行了贝勒斯在11-12赛季的合同选项,将这个冲击力极强的后卫留在了队中。贝勒斯毕业于亚利桑那大学,是08年的首轮第11号新秀,虽然是一个组织后卫,但是却偏向于喜欢进攻,在突破和三分球方面都有非常独到的能力。

  大鸟欲重建步行者

  最近在接受NBA官方网站采访的时候,步行者队的总经理,也是传奇篮球名宿拉里-伯德重申,他在未来的几年将重建现在这个球队。伯德表示,现在的步行者状况并不太好,球场很难坐满,接下来他会先将薪水降到3400万美元左右,然后再加上选秀权,这样就可以再次开始重建了,因为印第安纳城市不大,所以像斯塔德迈尔这样的球星不太容易引进,所以希望自己的选秀权能够发挥一些作用。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