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

力帆若保级必须胜亚泰 曾斌:我们坚信可以保级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28日09:11

  前景》》

  所有人都明白“意外”的含义,但并非每个人都能承受“意外”所带来的沉重。魏新赛后缺席了新闻发布会,充当“替身”的助理教练曾斌在提及“意外”时也不住摇头,不过曾斌代表教练组也再一次强调,“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依然坚信可以达到保级的目标。”

  目前中超保级的形势,伴随着剩余场次的越来越少,也愈加简化。败走深圳后,力帆必须在本周日倒数第二轮比赛中击败长春,才能让自己的希望支撑到最后一轮与陕西的客场比赛。“保级分数线,现在看来32分基本安全,33分肯定安全,31分则要看保级对手的拿分情况。我们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主场拿下长春,然后争取到西安去争取1分。”一位俱乐部官员分析道。

  从理论上看,即便是现在积34分的长春也有降级的可能,但这仅仅停留在理论上。力帆真正要关注的,还是今晚青岛VS长沙,以及联赛最后一轮南昌VS长沙的比赛。“今晚青岛如果战胜长沙,是我们更乐于看到的情形。那样南昌和长沙都和我们同积28分,但我们在对赛成绩上占有优势,也就是最后两轮比赛,我们拿到的积分不少于南昌和长沙,我们就能保级。”在昨晚启程离开深圳之前,教练组人士也和记者再次计算这道“保级数学题”,但显而易见,不管这道数学题接下来发生怎样的变化,力帆周日主场击败长春,都是得出“保级成功”这一结果的必要条件。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