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三南”过后尽开颜 鲁能夺冠可能获巨额奖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2010年10月28日10:20

  夺冠之后“奖金大大的”

  就在主裁判陈红辉吹响终场哨音的那一刻,鲁能泰山开始疯狂地庆祝冠军到手。

  特意前来南昌督战的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可奇走进了泰山球员休息室,他在现场宣布“大家回去后赶紧洗澡,换身衣服,晚上江西电力公司的领导要为你们庆功”,休息室内登时掌声一片。向来心直口快的外援安塔尔一看到孙可奇来了,马上凑过去索要奖金“Money,Money”,孙可奇笑着表示“放心,放心,奖金大大的”,此言一出,休息室内的欢庆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

  鲁能夺冠,到底能发多少奖金?在这个问题上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却“打起了官腔”:“请所有球员放心,该发的,一分钱都不会少;不该发的,可能还真没有。”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