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详解鲁能大巴被砸始末 怒火并非针对冠军队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太狼
2010年10月28日11:07

    搜狐体育讯 10月27日下午3点40分,在南昌八一体育场展开了一场保级与夺冠的大战,由于江西电网公司与山东鲁能队都是国家电网一个系统的,因此江西电网公司组织了400余名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和员工坐在4号看台为山东鲁能队呐喊助威,高举山东鲁能加油等大型横幅,此举引起了南昌球迷的强烈不满,认为这是一个叛徒的行为,对江西电力集团的倒戈行为深恶痛绝,一度在场上针对江西电力方阵喊出“傻X”以嘲笑他们的行为,南昌球迷此举惹恼江西电力方阵,回击“南昌降级”,并且伴随着有节奏的鼓点,对着全主场球迷喊着“南昌降级”,这一叫,把全场南昌球迷的怒火燃烧到了极点,甚至电力方阵还有人对着南昌球迷用竖中指这样的极端挑衅行为,为此,南昌球迷按耐不住,一度隔着栏杆,爬上栏杆,对着电力方阵的人对骂,然而却没有一位球迷试图翻越栏杆,只是想对对方的叛徒行为进行强烈指责。

  中场休息,江西电力方阵再度挑衅南昌球迷,南昌球迷再度被激怒,决定赛后围堵江西电力方阵的球迷,此举与3号方阵山东鲁能球迷方阵无关,比赛结束后,愤怒的球迷一度以为3号看台的鲁能球迷方阵是江西电力方阵,为此也只是围堵10多分钟而已,并没有和山东球迷发生任何冲突,后来有些山东球迷走出场还和南昌球迷有说有笑。

  散开后,所有球迷都到球员上大巴的地方去看球员去了,有南昌球迷举起了横幅,现场保安一度想收缴横幅,也有保安为此想打南昌球迷,但由于南昌球迷人多势众,被压了回去,然后经过与保安的解释,说:“大家都是南昌人,我们也就是看看,没想干什么!”突然,南昌一特警迅速的把横幅抢走,并且对着南昌球迷大叫,甚至一度组成人墙,拿着盾牌冲击南昌球迷,甚至殴打球迷,南昌特警的行为彻底的让南昌球迷压抑的怒火完全爆发了,一直围着体育场不肯走,要求给说法,给解释。紧接着,山东球员上完大巴,大巴司机点火后也不管前后左右的人群,直接开车冲向人群,如果不是人群闪躲及时,恐怕会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一直冲到体育场远处大马路上,遇到红灯,一些不知哪的人,看到这个司机竟然这样开车,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拿起路边的木头棍子和石头砸向大巴,此举是针对司机的野蛮行为,并不是针对山东球员,只能说山东球员受到了无良司机的无辜牵连而已,导致有位球员脸部被划破,而其他球员并无大碍,但山东有的球员竟然抢到木棍,回击砸大巴的人,直到路灯亮起,司机加大油门,再次不顾人群的安全,疯狂撤离,带着山东鲁能队的球员去参加由江西电网公司和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安排的庆功晚宴去了。

  针对此次事件,南昌2家球迷会发表声明,首先,恭喜山东鲁能队夺得2010年中超联赛冠军!其次,球场内事件并不是针对山东球迷和山东队,而是针对江西电力集团和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并且仅仅是表现在语言上,并无肢体冲突。对于场外发生砸大巴的事情,由于球迷早已散场,车被砸的位置离体育场太远,也并无证据能证明是南昌球迷所为,对此次事件深表同情与对肇事者的谴责,希望公安机关能早日缉拿到肇事者,给山东鲁能队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