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比尼奥欲助米兰欧冠捧杯 期待卡卡回归圣西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28日11:39

    搜狐体育讯 凭借罗比尼奥、伊布的进球,米兰12年来首次在圣保罗球场击败那不勒斯,新赛季已为米兰打入两球的罗比尼奥大有取代罗纳尔迪尼奥,与帕托、伊布组成米兰锋线三叉戟之势。本周末,米兰将主场迎战尤文,罗比尼奥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表达了对胜利的强烈渴望,单车少年还希望卡卡能够重回米兰,与自己并肩作战。

  伊布、罗比尼奥是米兰今夏两宗大交易,伊布已迅速成为米兰新核心,上轮米兰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罗比尼奥把握住罗纳尔迪尼奥因伤缺阵的机遇,为米兰首开记录。加盟米兰之后,罗比尼奥已打入两球,而罗纳尔迪尼奥本赛季还没有打破球荒。

  米兰周末将与尤文交手,从那不勒斯主场带走三分后,这将是检验米兰实力的又一场硬仗。罗比尼奥非常期待自己能够继续首发:“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尽管会很困难,但我希望能帮助米兰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拿下三分。”

  上轮联赛,罗比尼奥取代罗纳尔迪尼奥,打的也是前腰的位置,由于罗纳尔迪尼奥迟迟未能就续约同米兰达成一致,阿莱格里现在也有意给罗比尼奥更多的出场时间。尽管更擅长边路的位置,但罗比尼奥对主教练的安排并不排斥:“如果教练想让我打前腰,这没什么问题,米兰的进攻线很强大,我们有能力在一起踢出漂亮的足球。”

  球王贝利刚刚度过70大寿,罗比尼奥在桑托斯踢球时就被钦点为贝利的接班人,如今罗比尼奥已26岁,但还远没有达到球王接班人应有的高度,罗比尼奥也为自己定下了目标:“我希望能够随米兰赢得冠军联赛冠军,然后2014年在本土助巴西赢得世界杯冠军。”

  2014年世界杯,罗比尼奥刚刚年满三十,正是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而相比之下,卡卡很可能会无缘2014年世界杯。不过罗比尼奥还是向卡卡发出召唤,希望他能够重回圣西罗:“卡卡在米兰踢了六年球,我当然希望他能回来,这对全队都是一件好事。”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