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南昌球迷围攻鲁能大巴车 刘金东王亮崔鹏均受伤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0月28日14:38

  27日,凭借客场1:1战平南昌队取得的1分,泰山队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这也是泰山队第一次在客场加冕。由于南昌队正深陷保级泥潭,客场夺冠的泰山队惹火了南昌球迷,一些情绪失控的当地球迷怒砸泰山队大巴车。

  在比赛最后阶段,泰山队控制球的打法就招致了现场球迷的巨大嘘声,而主队不思进取的表现也让球迷无法忍受。在泰山队球员退场时,一些情绪失控的南昌球迷开始围攻大巴车。这些南昌球迷先是投掷矿泉水瓶,最后用铁棍、石头等危险硬件砸向大巴车。

  据了解,在发现大巴车车窗玻璃被砸碎之后,泰山队球员开始猫在座位下躲闪,但仍然有球员被砸碎的玻璃划伤,队长刘金东以及王亮、崔鹏等球员都不同程度地受伤。由于大巴车的玻璃被砸碎,李金羽形容当时的状况是“大家满头满身的玻璃碴”。

  李金羽回忆说:“我们在回酒店的路上,遇到我有生以来最野蛮的事情。部分南昌球迷用石头木棍袭击我们大巴两分多种,玻璃碴石块木棍横飞。我们大部分都在车内趴下了,真的恐怖极了。我不明白这些人想要干什么,这么文明的社会怎么会有这种暴徒?”

  在战平泰山队后,南昌队以7胜7平14负积28分的战绩在本轮最终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形势依然很不乐观。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