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南昌赛区为砸大巴向鲁能致歉 已成立专案组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8日15:14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0月27日中超联赛第28轮第217场,南昌衡源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按正常时间鸣哨开球,双方经过九十分钟的激烈争夺,于17:30左右结束比赛,全场比分1-1平局,山东鲁能队凭借本场比赛的平局所得的一份,提前两轮获得本年度中超联赛冠军。

南昌球迷袭击鲁能大巴 石块竹竿砸破车窗(组图)

  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队庆贺获得冠军,加之新闻发布会以及会后的记者采访,山东鲁能队于18:40左右才乘车安全离开南昌八一体育场,这期间均平安无事。为保证客队球迷安全,主队球迷退场后,再安排客队球迷撤离赛场,在赛区工会人员会同公安部门疏通客队球迷离场时,约18:20左右,接报客队车辆在离体育场大约300米的十字路口,恰遇交通管制红灯限行,与部分球迷相遇,其中掺杂的足球流氓将车辆砸坏,被导致客队球员刘金东面部轻微受伤。接报后,赛区组委会成员、安保部门人员、比赛监督、裁判监督迅即赶到出事地点,客队车辆已经撤离现场。

视频:鲁能夺冠大巴遇袭 板砖铁棍围攻队长受伤

  省足协常务副秘书长、赛区协调员李玖林,比赛监督郑晓燕,裁判监督郭玉平,南昌衡源俱乐部监事长徐健,副总经理张绍彧等迅即赶往客队入住酒店,经现场勘查,客队大巴车共计两块车玻璃破碎,另有其他部分车窗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客队运动员2号刘金东右侧脸颊有一块红肿,表皮有些许血印。赛区俱乐部对本次事件向客队表示歉意和慰问。

  本场比赛观众约10020人,客队来昌球迷约160人,场内未出现其他严重过激行为。

    关于客队大巴被足球流氓袭击的事件申明

  第一:袭击客队大巴的人员为社会闲散人士,其足球流氓行为被广大南昌乃至江西球迷所唾弃与不耻。

  第二:公安方面已经立案展开调查,南昌市公安,案发地所在公安都已建立专案小组查办此案。

  第三: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对鲁能泰山俱乐部在南昌的遭遇深表歉意。

  第四:南昌赛区将在随后的中超联赛加强对客队人员和客队球迷的安全保障,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度发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