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大连人击败大连队 国安让实德队吃人才流失苦果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28日15:01
  本报记者 刘平摄 J163

  昨晚,国安队赢下了必须赢的比赛,拿到了价值6分的3分。王长庆和大格打进了两个价值千金的进球,这一次大连队倒在了大连人脚下,北京国安队终于让对手吞咽了一次人才流失的苦果。

  昨晚,国安教练组组长魏克兴精心布阵,让黄博文从后幺回到右后卫的位置,目的是让大连人周挺回到他更熟悉的左后卫位置,发挥他左路攻防兼备的能力。尽管上轮比赛大连人闫相闯表现欠佳,但国安教练组深知他更渴望与家乡球队交手,让他首发。状态更好的王长庆将小马丁挤到了替补席上,小将张稀哲担负了组织进攻的重任。这一布阵基本奠定了国安队的胜局。大连队尽管前场核心安贞焕和后防核心张耀坤缺阵,但实德外援马丁的空中轰炸,让国安队望球兴叹。正是赛前准备充分,国安队这次失球后没有慌乱,坚持打自

  己擅长的脚下控球,几次在对手防守的左路打开缺口。第40分钟,大连队主教练朴成华发现了左路防守的薄弱环节,正打算换人。周挺观察到这一变化,助攻到中路,一脚直塞,再次洞穿了大连队12号杜龙泉防守的左路,另一名国安的大连籍球员闫相闯快速插上,一脚准确的转移,让王长庆射门得手,扳平比分。大连队经过换人后,加强了左路防守,而国安队则聪明地转移到对方的右路攻击。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徐亮一脚直塞,撕开了大连队右路防守,表现活跃的周挺助攻至底线附近,他果断地将球横传至门前,大格拍马赶到,完成致命一击。进球后,大格兴奋地冲到了场外的沙坑处,一把抱住了今天表现最佳的周挺。就这样大连队输在了大连人的脚下。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