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伊万遭调侃成中老年妇女偶像 若被夺冠如吃苍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8日16: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8日 济南报道)今天上午10点20,鲁能全队乘坐飞机从南昌飞回济南,在机场候机厅安塔尔和几名外援一起上网看搜狐体育,而在飞机上队员调侃伊万是中老年妇女的偶像。

鲁能球员上网冲浪爱搜狐 (查看组图)

  昨晚鲁能全队在江西省电力的安排下进行了庆功宴,庆功结束已到晚上10点,尽管伊万要求队员睡觉,但不少队员都选择三三两两继续出外庆祝,凌晨在回到酒店。球队为了避免堵车,今早8点就发车前往前场,队员一个个睡眼朦胧。

  抵达机场后,教练和队员都找到咖啡厅小憩,安塔尔打开电脑浏览着新闻,几名外援由于不懂中文最喜欢看夺冠后的图片,他们熟练地打开搜狐体育,看起了昨天的赛后庆祝和庆功宴的组图,几人在一起哈哈大笑,更是调侃助教马宝刚是“最会抢镜”的人。

视频:鲁能载誉荣归 俱乐部董事长亲自接机洗尘
视频:南昌球迷怒砸山东大巴 鲁能队长遇袭受伤

  在南昌飞回济南的JD5145航班上,伊万一上飞机就被不少人认出来,几位女乘客大喊:“这不是伊万吗?”队员则调侃说,“伊万真是中老年妇女的偶像啊!”韩鹏用英语则跟助教莱科说,“人人都爱伊万!”随后一个阿姨就瞄准了韩鹏,走到他身前说,“让我看看你,把眼镜摘了,我仔细看看。”

  尽管已经过了一个晚上,但鲁能上下还是把冠军挂在嘴边,一位队内人士庆幸鲁能抓住了机会,“幸亏我们昨天踢平了,不然申花输得话,我们又被夺冠了,那就跟吃了苍蝇一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