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南昌目击者指责鲁能司机驾车撞人 并非针对球员

来源:大江网
2010年10月28日19:33

  大江网讯 记者喻云亮报道:10月27日下午,山东鲁能队在八一体育场与南昌衡源队1-1握手言和,从而提前2轮获得2010年中超冠军。此后,各大门户网站、报纸首页、头版上,除了山东夺冠后庆祝的报道,还有一则消息相当乍眼,那就是南昌球迷打砸山东队大巴!一时,南昌乃至江西球迷成为全国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记者28日联系南昌多家球迷协会了解当时的真实情况。记者了解到,当时少数极端球迷是针对野蛮的大巴司机,而非山东队球员。

南昌球迷袭击鲁能大巴 石块竹竿砸破车窗(组图)

  据南昌亮剑球迷协会一位目击全过程的球迷介绍,比赛结束后,所有球迷都到球员上大巴的地方去看球员去了。有球迷举起了横幅,但遭到现场保安、特警制止,于是双方发生了局部冲突。于是大批球迷一直围着体育场西门不肯走,要求相关人士给说法。紧接着,山东全部球员登上大巴,大巴司机启动后竟毫无顾忌,直接开车冲向人群。

视频:鲁能夺冠大巴遇袭 板砖铁棍围攻队长受伤

  “如果不是人群闪躲及时,恐怕会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该球迷说,大巴一直冲到南京路与洪都大道的交叉口,遇到了红灯。一些不知哪的球迷,看到大巴司机竟然如此野蛮开车,加上刚刚在保安、特警那吃了亏,于是拿起路边的木头棍子和石头砸向大巴。亮剑协会另一名球迷也听到有球迷边砸边喊“叫你乱开车”,由此可以断定这些极端球迷是针对大巴司机的野蛮行为,并不是针对山东球员。随后,路口绿灯亮起,司机加大油门,再次不顾人群的安全,疯狂撤离,带着山东鲁能队的球员离开了。

  记者联系上南昌红霸球迷协会的江西著名球迷——“红军哥”,“红军哥”表示,比赛结束后,大批球迷围在体育场的西门。其中少数零散的球迷与现场保安、特警发生了冲突,他立即上前劝说这些球迷不要闹事,迅速离开。但是即便是如此友善的提醒,也遭到了这些球迷的推搡。于是“红军哥”组织红霸球迷协会的会员迅速离开是非之地。“红军哥”表示,砸车是少数极端球迷的作为,他对于这些野蛮行为表示遗憾,对一直良好的江西球迷形象遭到破坏感到难过。

  针对此次砸车事件,南昌衡源队两家官方球迷协会联合发表声明。首先,恭喜山东鲁能队夺得2010年中超联赛冠军!其次,对于场外发生砸大巴的事情,由于球迷早已散场,车被砸的位置离体育场太远,也并无证据能证明是南昌球迷所为,对此次事件深表同情,并对对肇事者发出谴责。希望公安机关能早日缉拿到肇事者,给山东鲁能队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