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四省市女排赛恒大险胜北京 蔡斌:冯坤归属成疑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29日00:55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今晚报杯”四省市女排邀请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开战,在首日的比赛中,前中国女排主帅蔡斌率领的北京女排2-3不敌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赛后,蔡斌表示,主力二传的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

  本次“今晚报杯”四省市女排邀请赛汇聚了天津、北京、山东、恒大四支女排队伍,这也让蔡斌和郎平这两代中国女排主帅得以再次聚首。比赛将分3天时间进行,在首日的争夺中,北京女排对阵恒大女排,天津女排则迎战山东队。比赛开始后,北京队很快占据了主动权,她们以25-20和25-16连下两局,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很快结束的时候,恒大女排开始了反击,以25-20、25-10还以颜色。决胜局中,恒大女排发挥稳定,15-6很快拿下了比赛。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蔡斌点评说:“对手今天还是比较老道一点,在不利的局面下变化比较快,我们换了二传以后还是有些不够默契。第三局也有些保守。技战术方面不是运用得很好,这个小二传今天是第一次打这样的比赛,对她的表现前两局我还是比较满意,后面打得不好,后面还要着重训练。”

  北京女排此次赴津参赛,主力二传因伤缺阵,蔡斌坦言在这个位置上还要花更多心思,“主力二传打不了,对一传和拦网防守应该不会有太多影响,就是战术配合和心理上可能会受一些影响。目前还不知甲B怎么打,引援工作也得知道怎么打以后才能展开,目前不好说。冯坤究竟是代表北京还是代表恒大目前也不好说,但是她现在正在积极恢复准备复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