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力帆酝酿退出中超 集团上市唯有足球是不良资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9日10:28

  即便转让 要留重庆

  但到目前为止,力帆一直沉浸在A股IPO申请获准所带来的振奋之中,足球只是尹明善需要运筹的众多大事中,可能最微不足道的一件。此前,力帆并不是没有想过要转让俱乐部,降入中甲后,苦于没有本土企业接受,在遭受金融危机重创的情况下,力帆出口额从2008年的4.99亿美元猛降到了2.43亿美元,尹明善也选择了坚守。

  他曾经表示过,力帆足球要转让有两个前提条件,一是保留重庆的名号,二是球队要留在重庆,在2009年力帆打回中超后,尹明善发出过这样的信息,但依然没有本土企业接受。不过在2009年,力帆足球得到了来自重庆市政府的支持,“健康重庆”活动让力帆足球得到了诗仙太白集团的巨额赞助,而这几乎就是力帆在足球圈10年得到的第一笔外部输血。

  10月15日力帆集团上市获准后,接下来力帆队在主场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北京国安,距离保级只有一步之遥,26日与深圳队的比赛前,尹明善破天荒发出了赢球要重奖的承诺,不能不与力帆上市这个大利好联系到一起来看待。力帆集团做汽车以来遭遇到的资金问题因为IPO资本运作即将得到缓解,连力帆集团本身就将避免被并购的可能,足球的位置在力帆内部可能变得很微妙,但钱已经不是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