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伊万机场成焦点人物 队员调侃:你是球迷的偶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29日10:39

  本报讯 (记者 胡建明)10月28日中午,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的鲁能泰山队胜利返济,山东电力集团总经理、鲁能泰山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率俱乐部有关领导亲自到机场迎接这支胜利之师。

  27日晚上,鲁能泰山队在南昌简单地安排了一个小型的庆功宴,28日一早,他们就匆匆地踏上了返回济南的归程。在南昌飞回济南的航班上,鲁能泰山队成为了飞机上最惹眼的乘客,主教练伊万更是焦点中的焦点,乘客纷纷找他合影留念,队员们都调侃伊万说:“你可是球迷们的新偶像,人人都爱伊万。”把伊万高兴得满脸通红。

  抵达济南后,早已经在机场等候多时的球迷纷纷上前给鲁能将士们送上了祝贺的花环,山东电力集团总经理、鲁能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也在第一时间上前向大家表示了祝贺。李同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能泰山队能夺得中超冠军,离不开各级单位领导和全省球迷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看到这么多球迷对我们的热情,我们有责任,也有动力继续努力,继续拼搏下去。”

  李同智表示,“在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带领下,全队顽强拼战,提前两轮夺得了冠军。球队的每名队员都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球队的老队员发挥出了带头作用,而年轻队员是鲁能足球的希望,我希望全队能认真备战,全力打好后面的两场比赛。”李同智还专门刺激了一下队中的两大射手,“希望韩鹏能夺得最佳射手,同时希望大羽再演弯弓射大雕。”

  随后,全队一起参加了山东电力集团为球队准备的庆功午宴,此前鲁能两次为球队准备庆功宴,但都没能如愿夺冠。王亮开玩笑说,“终于吃上五星级酒店了,不然菜都长毛了。”教练组则有人感叹说,幸亏球队在南昌身上拿到了一分,“要是因为申花输球,我们才提前夺冠,那就太让人没胃口了。”没有“被冠军”,是鲁能目前最为庆幸的事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