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麦蒂活塞首演13分钟吞下0分 献3助攻1篮板2抢断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0月29日14:49

  昨天,活塞新赛季首战98∶101被篮网逆转,麦迪在本场比赛里首次为活塞效力,作为替补出场13分钟,3投0中一分未得,另外有3次助攻1个篮板2次抢断。在首场比赛里,麦迪的进攻显然还没恢复过来。

  在季前赛上,麦迪只在与热火的比赛里打了8分钟,随后就缺席了季前赛。在备战新赛季首场比赛的时候,麦迪也完成了队内的5对5训练,他对训练的感觉也很满意,主教练库斯特在点评麦迪的时候,也认为他的训练不错。但比赛开始后麦迪并没有作为首发出场,上半场麦迪打了6分40秒,两次投篮都没能命中。看起来,麦迪的进攻还没恢复过来,第三节比赛里麦迪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直到第四节开始的时候,麦迪才被库斯特放到了场上,麦迪打了7分钟,依然没有得分,随后就被替换下场,结束了他在活塞的首演。

  亚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