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力帆战亚泰迎生死考验 金尼成重庆保级最大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0月29日15: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将在同一时间全面展开,其中重庆力帆将在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对于深陷保级泥潭的重庆力帆而言,此番的渝长之战可谓是一场生死考验,一旦重庆力帆在比赛中有所闪失,其极有可能遭遇万劫不复的噩运。反观无欲无求的长春亚泰,其在渝长之战的最大期待则是一雪前耻。而金尼则因渝长之战成为了焦点人物。

  此番渝长之战对于重庆力帆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副班长重庆力帆想要保级就必须击败长春亚泰。因为只有在渝长之战击败长春亚泰,重庆力帆才仅仅是有可能暂时摆脱副班长的位置,而重庆力帆艰难的保级处境由此可见一般。如若重庆力帆在渝长之战中告负的话,那么重庆力帆的保级前景将愈加的岌岌可危。

  相对于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的主队,客队长春亚泰则显得无欲无求。从目前的联赛形势上看,长春亚泰是属于那种争取亚冠无望,保级又无忧的球队。但是赛季形势上的无欲无求,不等同于长春亚泰在渝长之战毫无“想法”。在渝长两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长春亚泰在主场遭遇了对手的逆转,从而在家乡父老面前颜面尽失。所以一雪前耻四个字,无疑是长春亚泰在此役前时刻提醒自己的。

  而在渝长两队的中超交锋纪录方面, 两队均是2胜1平2负,可谓是平分秋色。不过必须指出的是,实力占优的长春亚泰从未在重庆力帆的主场取得过比赛的胜利。虽然重庆力帆占据着一定的主场心理优势,但其想要一举击溃长春亚泰绝非易事,要知道长春亚泰在近期已经是七轮不败。同时长春亚泰进攻核心杜震宇的解禁复出,也将大大提升球队在渝长之战中的战斗力。

  论及渝长之战,必然无法回避哥斯达黎加外援金尼。非常有趣的是,重庆力帆和长春亚泰都可以称为是金尼的老东家,但是哥斯达黎加人无疑更喜欢前者。2009赛季时,金尼在重庆力帆大放异彩,进而在本赛季之初被长春亚泰“挖”走。可金尼仅仅在长春渡过了半个赛季就被“送回”了重庆,憋了一肚子气的金尼定然渴望在此役证明一些什么。而相对于金尼的信誓旦旦,抢走金尼饭碗的克劳迪-内也绝对是来者不善。金尼在回归重庆之后焕发了第二春,但克劳迪-内在长春也是尽职尽责,颇受好评。所以金尼PK克劳迪-内,不仅有“私斗”成分,更是将直接影响各自球队的胜负。

  一方想要保级,另一方想要一雪前耻。一人迫切的渴望证明自己,另一人则期待印证自己确实是技高一筹。此番的渝长之战即将在充满激情的氛围中上演,至于哪一方能够笑到最后,哪一人能够在个人PK赛中击败对手,让我们拭目以待。(雨乔)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