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克罗地亚媒体透露伊万续约鲁能 布帅赛季后离开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9日17:48

  本报讯(记者 曾耀莹)伊万诺维奇在中超夺得了冠军,克罗地亚媒体在国内为他欢呼。据克媒报道,伊万将续约鲁能,而另一克籍教练布拉泽维奇则很有可能离开中超。

直击鲁能庆功宴-老总开香槟 伊万被抹蛋糕 (图)

  周三,山东鲁能终于等到了有些“迟到”的中超冠军,克罗地亚教练伊万诺维奇也因此提前两轮尝到了冠军的滋味。国内媒体对鲁能的“霸业”进行了大规模报道,对伊万执教鲁能的成就不吝溢美之词。而在克罗地亚国内,许多媒体也把体育版面让给了这位在中国执教的大牌教练。

  昨天,记者连线了《克罗地亚早报》的编辑斯洛博丹。斯洛博丹告诉记者,鲁能夺冠在克罗地亚体育界是个大事,克罗地亚的许多媒体在昨天的报道中都对沉浸在夺冠喜悦中的伊万进行了采访报道。

  克罗地亚最大的体育报纸《体育日报》就对中超冠军教练进行了专访,文章的题目是《老布是我最强的对手》。文中,伊万表示,这个中超冠军是他在2006年带领伊朗打入世界杯后取得的最大成就,他很可能将与鲁能续约,至少还要在鲁能执教两年以上。

  竞争对手布拉泽维奇也送上了祝福,他对伊万的成功表示高兴,并向该媒体透露他很可能很快就会离开中国,他还说道,他的球队比鲁能差远了。

  另外,《克罗地亚日报》也进行了相关报道。《伊万:老布必须恭喜我》是该报纸的文章题目,伊万对该报表示,他已经收到了许多欧洲俱乐部的邀请,但是他更愿意留在中国,继续执教鲁能。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