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足球天下》新版火爆上线 多处修正助您赢大奖

2010年10月29日18:24

   点击进入足球天下游戏

 

  尊敬的玩家,大家好!

  期待已久的球场争霸战即将和玩家见面,同时,又有一些新功能随之上线,具体更新时间以及详细内容敬请查看:

  更新时间:2010-11-3 合服后立即上线

  更新服务器:梅开二度(原大力神杯、普天同庆服务器)

  本次新功能具体内容如下:

  1、 球场争霸战

  球场争霸战为本版本的最大亮点,是以联盟为单位,由盟主进行报名,首先以玩家联盟之间对抗,胜利方与球场Boss队进行对抗,根据胜利场次决定胜负,以获得相应奖励。同时此版本新出超级球员属性提升卡,通过与Boss对抗,根据胜利场次数以获得相应数量超级球员属性提升卡,超级属性提升卡可以将银星球员提升为金星球员。详情玩法点击:https://www.17uxi.net/soccer/article_sohu.php?act=view&id=809

  2 、联盟聊天频道功能

  联盟聊天功能,很显然是以联盟为单位,只有同一个联盟的玩家可以进行聊天。当选择世界聊天频道,则会看到服务器内所有玩家的聊天;选择联盟聊天频道,则会看到本盟成员的聊天内容,并且以蓝色字体显示。

  3、净化聊天频道功能

  为了尽量净化聊天频道,所有新建立球队,在未完成“经纪人录用球员“新手任务时,则不能在任意聊天频道中进行发言。

  4、职业转会、金币交易市场球员排序功能

  为了方便玩家查找球员市场中所需求的球员,特新加11个选项标签,分别为11个球员位置,将球员市场中所有球员通过11个位置进行分类,以便玩家方便快捷查询到所需求的球员。

  5、转会市场中出价人显示方式修改

  为了方便查看球员市场中出价球员球队的信息,现将市场中显示的经理名称改为球队名称,并且点击球队名称,可以查看到球队相关信息。

  6、 道具期限描述

  现在将所有道具的期限修改为同时显示保存期限以及使用期限,以便合理安排使用道具。

  

  搜狐《足球天下》游戏首页:https://sports.sohu.com/zqtx/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搜狐《足球天下》所有

  相关事宜请咨询足球天下官方企业QQ:800017517

  

  《足球天下》运营团队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