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力加杯”篮球赛决战开打 “学生军”表现勇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10月29日20:57

  记者 刘伟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海南省体育总会获悉,备受关注的2010“力加杯”海南省篮球联赛将于10月29日-31日在昌江进行最后的决战。去年冠亚军海南大学队和澄迈队,以及乐东队、琼中队、海南师范大学队和琼台师专队将为冠军展开角逐。

  三支学生军海大最生猛

   参加本次“力加杯”省篮球联赛的三支学生军海大、海师和琼台师专全部打进了复赛,卫冕冠军海大队更是在小组赛中两赢明星云集的乐东队,充分显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

   据本届大赛的裁判长王家光介绍,海大今年与去年相比主力阵容变化不大,而从海南电网招回的几名“老将”增加了阵容的板凳深度,这让海大队在各队实力都有所提高的情况下,仍然火力十足。

   海师队这些年由于在招特长生上没有海大的政策力度大,球队没有明显的进步,在交叉淘汰赛中他们将遭遇实力强大的乐东队,去年没有进入四强的他们今年仍然希望不大。新军琼台师专能进入复赛已是完成任务,要想在交叉淘汰赛中击败琼中队很难。

  乐东琼中有实力挑战海大

   乐东队与去年相比明显不同,他们从海口招来了许多“明星”球员,如王龙师、周少雄、叶长福、黄泽等。这些人在海南篮球界的名头都相当响亮,他们的加盟让乐东队变得像一支“全明星球队”。但由于在一起打球的时间有限,乐东队的配合成为一个“问题”,这也是他们在小组赛两度败给海大队的原因。

   另一个有实力挑战海大王位的是琼中队。琼中队今年变化也很大,他们把海南有线队的不少主力都“请”了过来,实力陡然大增。

  老牌劲旅澄迈不可小觑

   澄迈队历来都是一支让人不敢小觑的球队,尽管他们的实力常常看起来“不咋地”,但他们往往能打进最后的决赛,让人大跌眼镜,这一次同样如此。

   据了解,澄迈今年变化也不小,功勋教练马汉海渐渐隐退后,今年省检察院两名处长王天翔和谢明道分别担任球队的教练和领队,给球队带来了一些人员和战术上的变化,他们能获得B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四强,就是这种变化的结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