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姜宁康复完毕回到青岛 中能备战助教马永康受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29日21:12

  昨天下午3时35分,随着一架从上海飞来的航班降落在流亭机场的跑道上,离开青岛5个多月的姜宁回来了。过去的这段时间,姜宁辗转北京、美国、上海,一直跟着刘翔的私人理疗师艾迪进行着手术后的康复,甚至还到上海的莘庄基地和刘翔一起训练。昨天,翔的这位“病友”终于回家了。

  踏出机场大厅的姜宁看起来比受伤之前消瘦了一些,但是精神状态很不错,“恢复得挺好,艾迪也说比较理想,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在青岛继续康复训练了”,姜宁口中的艾迪是他的理疗师,这位美国人在业内算是大名鼎鼎,曾是贝克汉姆的私人理疗师,现在也是刘翔的私人理疗师。在这5个月的时间里,姜宁和刘翔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病友”。刚刚过去的一周,姜宁就是在上海的莘庄基地度过的,“艾迪在那里帮助刘翔训练恢复,我也正好过去住了一段时间。 ”艾迪也曾经多次为国足队员服务,李玮峰、韩鹏等人都曾在他的指导下进行伤病康复。 “他的水平很高,制定的计划也很有针对性。养伤的这段时间,其实也是一天两练,只不过一直没有动球。 ”姜宁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正常的跑跳都没有问题,就是还不敢太高强度的对抗。姜宁表示这两天自己还要再去医院拍个片子看看,“正常情况下恢复6个多月之后才可以正常训练,10个月到1年才能完全康复。 ”

  回到家乡,姜宁的第一站自然先回俱乐部看看,一路上姜宁不停地询问着球队这几天的情况,“我一直都在网上关注咱们的比赛,现在是挺艰难的,我也帮不上忙,只能祝福他们后面能打好。 ”5月17日,姜宁从青岛前往国家队报到,他当时一定没有想到,这一去就是5个多月。到达俱乐部,队友们也已经从虎山基地训练归来,“回家”的姜宁很快就“钻进”队友的宿舍里“热聊”。郭侃峰一边喊着“老姜”,一边握住弟子的手,如果姜宁没受伤,球队的形势应该不会像现在这样的。但这只能是如果,姜宁没有在俱乐部停留太长的时间,他说,不想在这个时候打扰队友们的休息。记者 王大伟

  中能今飞上海备战 助教马永康昨受罚

  姜宁回来了,但是他的队友们却又要启程了。今天下午,中能将飞赴上海,备战周日下午和申花的比赛。

  为了维护赛场公平,联赛最后两轮比拼将会在同一时间开球,倒数第二轮的比赛统一在10月31日下午3时30分打响。青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客场挑战申花、主场迎战杭州,两个对手的实力毋庸置疑,更何况申花还有保住亚军的动力,杭州更是在争取亚冠名额,面对中能,他们肯定不会手软。而目前积29分的中能要想保级成功,在最后的两轮联赛中,至少要保证拿下一场胜利。这样的形势,后面的两场比赛都可谓“生死战”。而中能当下的保级对手中,长沙金德周日对阵已经夺冠的鲁能,对手未必会尽全力。重庆力帆则是要接连面对长春亚泰和陕西中建,两支队伍都是身处中游,既无保级之忧,也无亚冠希望。南昌接下来的对手也是无欲无求的江苏舜天。从这一方面,似乎都比中能的形势有利。在这个时候,也只能寄希望于球员们的拼搏和球队的运气了。

  昨晚,足协纪律委员会官员正式确认,对中能助理教练马永康处以停止进入替补席2场、罚款10000元的处罚。马永康成为中国足坛第一位与担架员发生冲突导致受罚的教练。 10月23日,鲁能与中能的比赛第92分钟,郑龙抽筋倒地,担架员进场,在未经中能队医护人员允许下将郑龙抬出场外,并直接将郑龙摔在地上。担架员出言不逊,中能教练马永康推搡担架员,被裁判罚离替补席。 王大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