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半场23分一人击败美国 王仕鹏:亚运会放低姿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9日23:12

  华奥星空宁波10月29日电(记者 杨宝岩)王仕鹏一个人击垮了美国队,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王仕鹏手感极热,他的几记外线三分命中一下子打蒙了对手,虽然开始比赛只有五分钟,但王仕鹏几乎包办了所有的得分,他的爆发也让中国队大比分领先,比赛变得毫无悬念。可以说,王仕鹏一个人的出色发挥击败了这支美国明星队。

  而后的第二节比赛,王仕鹏继续充当主要投手,他几乎无可阻挡,在第三节被换下后,他的得分已经达到23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全能的王仕鹏让大家看到了亚运会冠军的希望。

  但是赛后,王仕鹏却显得十分平静,似乎经历了太多的大场面,这样的比赛对他来说几乎不值得一体,他表扬了这个美国队,他说:“这个队的状态恢复的不错,个都比较高吧。”

  对于自己的状态和发挥,王仕鹏解释说:“比赛对我来说就是发挥自己吧,前阶段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是我们大家练的比较系统吧,自己在身体啊体能啊都下了一定的功夫。”

  在说到亚运会这个话题的时候,王仕鹏显得十分低调,或许是2009年的天津亚锦赛刺痛了队员的心,王仕鹏在说到比赛的时候表示他们要放低位置,去拼对手,他说:“我觉得还有一些准备的东西吧,亚运会把自己的位置摆的低一点吧,毕竟我们去年丢掉了亚洲冠军吗,所以我们抱着去拼的一个心态吧,我们还要准备更多的困难吧。”(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