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蔡斌吃惊女排负于土耳其 连称遗憾拒绝深入点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29日23: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9日傍晚,中国女排在2010世锦赛上1-3负于土耳其队,“俞家军”首战失利。正在天津带领北京队参加“今晚报杯”四省市女排邀请赛的前国家队主帅蔡斌在听闻这个消息时,显得有些吃惊,连称“遗憾”。

  在当天晚上的四省市女排赛中,北京女排0-3不敌天津女排,加上前一天2-3被恒大女排大逆转,蔡斌在这项友谊赛中已经遭遇两连败。在谈到北京队的这场比赛时,蔡斌依然将问题指向了二传,“今天一传还可以,二传这个队员刚刚打第二场球,我想还是以鼓励为主,但是作为这个年龄的二传,目前技战术的掌握水平我觉得还是不够的。”

  由于京津两队的比赛是在晚上19点开始,而女排世锦赛中国队的比赛是17点45开始,因此为了准备自己的比赛,蔡斌没能观看世锦赛的直播,当有记者告诉他中国女排在先赢1局的情况下以1-3告负的时候,蔡斌显得十分惊讶,“这个我还不知道,如果真是这个结果的话,输给土耳其还是比较遗憾的,但是我相信中国女排会打好后面的比赛。”当记者希望他能做更深入的评论时,被蔡斌婉拒了,“因为没看比赛,所以我无法做更多的评论。”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