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抵沈阳满意气温 徐亮张永海被特批回家探亲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30日02:32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一行抵达沈阳,准备周日下午与辽宁队进行的中超倒数第二轮比赛。让国安教练组放心的是,沈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寒冷。

  国安队的出征阵容与上轮联赛并没有太大不同,唯一缺席的人是外援罗斯。在北京的时候,国安队一直担心沈阳的低温给队员的发挥造成影响,不过大家在下飞机后发现,还不算太冷,跟北京差不多。有消息说,中国足协要求最后两轮联赛上下半时都统一开球,这让国安教练组组长魏克兴有些担心:“如果下半时也统一开球的话,可能队员们中场休息的时间就会比平时长一些,这对大家下半时马上投入比赛并不是很有利。”

  抵达沈阳后,国安教练组也特别批准张永海、徐亮两位家在沈阳的队员“回家看看”,因此徐亮刚出机场就被家人接走了,他们只要晚上按时归队就可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